我回国时候朋友送我一瓶贝德玛兰色装 因为我是混合偏油 粉色那款是干性敏感肤质的 她在淘宝上买是RMB148一瓶 我觉得挺经济实惠的 很大一瓶的! 可惜没带回日本。。。。照片还在相机里 图片是我从网上 ...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9-27 00:32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之前一直在用,,FANCL,,后来好像不太适合,一直长痘痘,所以才换的卸妆水 以前看女人我最大,好像说卸妆油方便,不过很容易堵塞毛孔, 962464 发表于 2009-9-26 12:2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