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96246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卸妆水,大家有什么好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3 15: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国时候朋友送我一瓶贝德玛兰色装  因为我是混合偏油  粉色那款是干性敏感肤质的



她在淘宝上买是RMB148一瓶     我觉得挺经济实惠的 很大一瓶的!  可惜没带回日本。。。。照片还在相机里   图片是我从网上 ...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9-27 00:32


我也听我同学说贝德玛的不错耶  我对卸装油有点敏感,脸上冒出好多痘痘,现在还留下痘印了 郁闷的~ 觉得比较敏感的皮肤真的是用卸装水比较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表妹 于 2009-11-13 17:13 编辑
我之前一直在用,,FANCL,,后来好像不太适合,一直长痘痘,所以才换的卸妆水
以前看女人我最大,好像说卸妆油方便,不过很容易堵塞毛孔,
962464 发表于 2009-9-26 12:22

选择乳化效果好的就不会,我一直用油的,水我用不习惯~
好多人说DHC不怎么样,我想说两句,是不是大家用的手法不对呢。
那个油用完以后是要用水乳化一下再洗掉的。
所以油的作用就是容易卸掉眼妆,然后再配水乳化,再用洁面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7: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yj630 于 2009-11-13 17:14 编辑

不喜欢fancl的油。。。。。。。。。。。。。。

喜欢用卸妆水
药店
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2: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资生堂的那款蓝色的,价格还便宜,很好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bioderma 强烈推荐 简单好用 都不用再洗脸 哈哈~
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而且我是敏感皮 都没过敏 很满意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0: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乱用  现在用索菲娜的 感觉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l和植村秀最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