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96246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卸妆水,大家有什么好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8 22: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biore的那个   風呂也可以用的那款  眼妆的话就是softymo的那个啦

8过我不太化妆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2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L的很温和,一般的妆都没问题,但是如果是很浓的眼线液啊或者什么的  
好像国内的ZA卸浓妆比较在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用dhc觉得还可以,卸的挺干净的.fancl的也用过觉得挺温和的.但大家都这么推荐fancl下回考虑换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2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L的很温和,一般的妆都没问题,但是如果是很浓的眼线液啊或者什么的  
好像国内的ZA卸浓妆比较在行。。。
smallpig(00) 发表于 2009-9-28 23:16

恩,我也觉得,但因为平时就画很淡的妆,
所以FANCL是绝对没问题啦,
眼部浓妆的话本来都需要眼部用的卸妆,
SOFTMO那个粉色瓶子的就好用
还好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12 0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02: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植村秀的卸妆很有名,用下来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07: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睫毛用的是HR的睫毛专用卸妆液   
之后是DHC的橄榄油
然后用卸妆棉沾MM用的含化妆水的卸妆水  
才去洗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3: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部现在我用美宝莲的蓝色那款,感觉还不错。
大家有用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3: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用植村秀的好几年了,大瓶装能用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用植春秀!!!别的不知道哦!!
朋友说F的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