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96246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卸妆水,大家有什么好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6 16: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卸妆油么,我以前有用过,,不过那段时间脸颊那一直长痘痘,,。。
962464 发表于 2009-9-26 13:54

恩。是卸妆油。。我用下来感觉还好,没什么油的感觉。。

看来还是得找适合自己的。。

小白mm推荐的那个眼卸也很经典。。便宜大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7: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用过,但是好像见过,
FANCL的就很好用啊,比这个也便宜
清爽不油腻,一直在用[.AAFBA65.]
暖色 发表于 2009-9-26 12:17


同用FANC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8: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我用了长痘痘啊,,郁闷[..200752115048561.]
刚开始都没事,半年左右,就狂冒痘痘,,后来改用卸妆水,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8: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olliang 于 2009-9-26 18:56 编辑

同用fancl,还有那个洁面粉,一起用用了好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9: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DHC的好用,我就买了,可是根本就很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的,dhc很烂,我这么节省的人都用到半瓶忍不住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0: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DHC就广告烂多,其实根本不咋滴
我在国内用过2瓶,到日本后已经抛弃很久了
下次买fancl的试试,嘿嘿,大家都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2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DHC只是针对脸部的妆吧,,眼妆先卸掉后,再用还可以,不过跟FANCL比的话是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00: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用FANCL
Crys 发表于 2009-9-26 17:44


全然没有概念,发张照片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0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国时候朋友送我一瓶贝德玛兰色装  因为我是混合偏油  粉色那款是干性敏感肤质的



她在淘宝上买是RMB148一瓶     我觉得挺经济实惠的 很大一瓶的!  可惜没带回日本。。。。照片还在相机里   图片是我从网上找的 给你参考下







1227072733_1942298209.jpg



20090428170516T0_3.gif



http_imgload.cgi.jpeg

牛尔老师在“女人我最大”节目中推荐4合一舒妍高效洁肤液,是一瓶结合清洁、卸妆、化妆水和保湿乳液功能的全效产品

-不含香料、防腐剂、高耐受性。
-不用水,眼唇彩妆均可轻易卸除。
-具镇静、舒缓、消红肿。
-清洁、卸妆、化妆水、保湿乳液四效合一。
-A酸、雷射、果酸换肤后清洁使用。

[适用肌肤]
敏感、脆弱、脂漏及一般肤质。

[使用方法]
将洁肤液倒取于化妆棉上,轻轻卸除眼与脸的彩妆污物、脸上油脂,重复至完全洁净为止。
平时可以当作化妆水使用,沾适量于化妆棉上,加强肌肤的保湿与二次清洁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