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卸妆油么,我以前有用过,,不过那段时间脸颊那一直长痘痘,,。。 962464 发表于 2009-9-26 13:54
使用道具 举报
没有用过,但是好像见过, FANCL的就很好用啊,比这个也便宜 清爽不油腻,一直在用[.AAFBA65.] 暖色 发表于 2009-9-26 12:17
同用FANCL Crys 发表于 2009-9-26 17: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