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53|回复: 46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卸妆水,大家有什么好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6 1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之前一直用药妆店卖1000左右一瓶的,,免洗卸妆液,含化妆水的那种,,
前两天在上野0101那买东西,人家赠的一个样品,用了,觉得挺好的,300Ml  2100,(能用一个月左右)
不知道有姐妹用过么,,
http://simps.jp/item/ItemDetail_Form.aspx?viewState=item&code=99088
发表于 2009-9-26 12: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用过,但是好像见过,
FANCL的就很好用啊,比这个也便宜
清爽不油腻,一直在用[.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2: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一直在用,,FANCL,,后来好像不太适合,一直长痘痘,所以才换的卸妆水
以前看女人我最大,好像说卸妆油方便,不过很容易堵塞毛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一直在用,,FANCL,,后来好像不太适合,一直长痘痘,所以才换的卸妆水
以前看女人我最大,好像说卸妆油方便,不过很容易堵塞毛孔,
962464 发表于 2009-9-26 12:22

恩,可能是肤质不同吧
但是这款推荐的人很多。嘿嘿[.5F1CB22.]

碧柔有款淡蓝色高瓶子的,好像是1380吧
杂志里据说投票评选第一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kose家的粉色瓶子那个眼部卸妆水,觉得不错,很温和,也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2: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orbis的。触感完全不像油,清爽还洗的干净,好象不到1000。最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3: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kose家的粉色瓶子那个眼部卸妆水,觉得不错,很温和,也不贵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26 12:39

MM有照片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3: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orbis的。触感完全不像油,清爽还洗的干净,好象不到1000。最近很喜欢。。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09-9-26 12:46

是卸妆油么,我以前有用过,,不过那段时间脸颊那一直长痘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3: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有照片me,,,,
962464 发表于 2009-9-26 13:52

拍了张照片给mm看
眼部卸妆水.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6: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了张照片给mm看
836453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26 13:57

谢谢。。。原来是这个,在药妆店,经常看见,,待会去买来试试,,
我用卸妆水,可凶了,300ML 一个月左右,有时都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