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之前一直在用,,FANCL,,后来好像不太适合,一直长痘痘,所以才换的卸妆水 以前看女人我最大,好像说卸妆油方便,不过很容易堵塞毛孔, 962464 发表于 2009-9-26 12:22
用过kose家的粉色瓶子那个眼部卸妆水,觉得不错,很温和,也不贵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26 12:39
orbis的。触感完全不像油,清爽还洗的干净,好象不到1000。最近很喜欢。。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09-9-26 12:46
MM有照片me,,,, 962464 发表于 2009-9-26 13:52
拍了张照片给mm看 836453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9-26 13: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