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我走路去看的烟花,咋没碰到你咧 随心随意 发表于 2009-9-11 13:43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直以为规模最大的是隅田川呢。。 颜薇 发表于 2009-9-10 00:31
哦,你哪天去的呀?[.3D010.]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11 13:58
哈哈,其实那天我们的烧烤刚结束,大雨就下下来了。朋友们倒是走到路上去看了,我就在阳台上瞄了两眼,就继续偷菜去了 随心随意 发表于 2009-9-12 07:28
拍得好漂亮[.2D2EA467F] 杭州的念儿 发表于 2009-9-12 10:26
57# 多云有时晴 小晴[..200752115048417.] 杭州的念儿 发表于 2009-9-13 10: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