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子不错.....夕阳照稍微都有点欠曝...夜景不错......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基本胡扯....... 冯.罗严塔尔 发表于 2009-9-9 10:43
使用道具 举报
再占一楼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7 21:18
夕阳的1 夜景的2 花火的1,3,9,11,19,23 ほしい~~~~~ 打包放到我滴qq邮箱里就行~大亲猴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9-9 11:04
花火那个ps了吗?看着好假啊 什么相机照的? kingtyu 发表于 2009-9-9 15:47
拍的好漂亮哦!((mk06))我每天在家听到咚咚的烟花声,都懒得出去看。总算是结束了。 LZ也在长野吗?看你活动范围,好像长野比较多 随心随意 发表于 2009-9-10 21:58
长野滴,你也是吗?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10 22: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