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晴の摄影-全日本规模最大的花火大会-諏訪湖祭湖上花火大会+模特儿POSE图解100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片子不错.....夕阳照稍微都有点欠曝...夜景不错......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基本胡扯.......
冯.罗严塔尔 发表于 2009-9-9 10:43


哈哈,挺有意思

Thank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占一楼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7 21:18


通过这个故事我们知道了
一 人家比较专业的就是比我照的烟花好看
二 身材好看怎么摆POSE都好看吖~
三 麻豆就是麻豆 不是谁都能当的 怨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0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为规模最大的是隅田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08: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的1

夜景的2

花火的1,3,9,11,19,23

ほしい~~~~~

打包放到我滴qq邮箱里就行~大亲猴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9-9 11:04


不着急哈,昨天比较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14: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火那个ps了吗?看着好假啊
什么相机照的?
kingtyu 发表于 2009-9-9 15:47


什么假?

哪张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9: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特比烟火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21: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好漂亮哦!((mk06))我每天在家听到咚咚的烟花声,都懒得出去看。总算是结束了。
LZ也在长野吗?看你活动范围,好像长野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好漂亮哦!((mk06))我每天在家听到咚咚的烟花声,都懒得出去看。总算是结束了。
LZ也在长野吗?看你活动范围,好像长野比较多
随心随意 发表于 2009-9-10 21:58


长野滴,你也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2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电车拥挤的不行,比东京满员电车还要挤

汽车就是个蜗牛速度亚

我是骑自行车去滴,回来那是相当顺畅了



哥们你的片片不错 ,不过你好像邹紡很近阿
你骑车去,我走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07: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野滴,你也是吗?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10 22:17

是滴~
你在松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