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晴の摄影-全日本规模最大的花火大会-諏訪湖祭湖上花火大会+模特儿POSE图解100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8 20: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学摄影的嘛?
p-type 发表于 2009-9-8 11:57


要是学摄影的话,我早去备些好的设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2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花火虽然没看到

不过看了小晴拍的pp也算过瘾啦

大亲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08: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花火虽然没看到

不过看了小晴拍的pp也算过瘾啦

大亲猴~~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9-8 20:15
0

阿宝,其实好多更漂亮的我都没拍下来,8月15下雨了[.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0: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0

阿宝,其实好多更漂亮的我都没拍下来,8月15下雨了[.1B7C8D6A30.]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9 08:38


明年还有机会呢

8哭


ps:我想收藏几张~大眼猴

      想要没有论坛logo的pp~大大眼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还有机会呢

8哭


ps:我想收藏几张~大眼猴

      想要没有论坛logo的pp~大大眼猴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9-9 10:26


恩恩,莫有问题,你说哪几张?

明年再说吧,没有女孩儿要我陪,可能就不去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周围都是山,中间是湖,声音效果老震撼了

都能感受到气流,杠杠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片子不错.....夕阳照稍微都有点欠曝...夜景不错......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基本胡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外面看的还是坐在里面最靠湖边那一圈?
那天人超级多,临时电车都好多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0: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P11 那张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外面看的还是坐在里面最靠湖边那一圈?
那天人超级多,临时电车都好多趟
锦瑟 发表于 2009-9-9 10:45


电车拥挤的不行,比东京满员电车还要挤

汽车就是个蜗牛速度亚

我是骑自行车去滴,回来那是相当顺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