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是学摄影的嘛? p-type 发表于 2009-9-8 11:57
使用道具 举报
今年的花火虽然没看到 不过看了小晴拍的pp也算过瘾啦 大亲猴~~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9-8 20:15
0 阿宝,其实好多更漂亮的我都没拍下来,8月15下雨了[.1B7C8D6A30.]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9 08:38
明年还有机会呢 8哭 ps:我想收藏几张~大眼猴 想要没有论坛logo的pp~大大眼猴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9-9 10:26
你是在外面看的还是坐在里面最靠湖边那一圈? 那天人超级多,临时电车都好多趟 锦瑟 发表于 2009-9-9 10: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