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晴の摄影-全日本规模最大的花火大会-諏訪湖祭湖上花火大会+模特儿POSE图解100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外面看的还是坐在里面最靠湖边那一圈?
那天人超级多,临时电车都好多趟
锦瑟 发表于 2009-9-9 10:45


我去看了好几次呢,有的进去看,有的在外边看的

人也是超多,8月15还下雨了,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P11 那张真不错
锦瑟 发表于 2009-9-9 10:46


P11和P1差不多吧

不过,我承认我也很喜欢那张[.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的1

夜景的2

花火的1,3,9,11,19,23

ほしい~~~~~

打包放到我滴qq邮箱里就行~大亲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看了好几次呢,有的进去看,有的在外边看的

人也是超多,8月15还下雨了,服了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9 10:54


每年的那天人都是里三层外三层的

我每次都是下午4点多就去,已经人满为患了,旁边那个hotel上面也满都是观望的人。。。

不过在湖边看花火的感觉真的很好,配上周围黑色的山,别有一番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的那天人都是里三层外三层的

我每次都是下午4点多就去,已经人满为患了,旁边那个hotel上面也满都是观望的人。。。

不过在湖边看花火的感觉真的很好,配上周围黑色的山,别有一番味道
锦瑟 发表于 2009-9-9 11:23


我去看了好几个,最后一天是1W2千发,还是免费滴

可以跑到里边去看,而且周日人不是特别多,6点多去还有位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1: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的1

夜景的2

花火的1,3,9,11,19,23

ほしい~~~~~

打包放到我滴qq邮箱里就行~大亲猴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9-9 11:04


OK[.EE1B2211]

等我晚上回去滴

如果没上网的话,我就是在学习了,下个月要考试

我还是很上进滴[.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OK[.EE1B2211]

等我晚上回去滴

如果没上网的话,我就是在学习了,下个月要考试

我还是很上进滴[.18155626]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9 11:47


上进的小晴

学习第一

大亲猴~+羡慕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3: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的那天人都是里三层外三层的

我每次都是下午4点多就去,已经人满为患了,旁边那个hotel上面也满都是观望的人。。。

不过在湖边看花火的感觉真的很好,配上周围黑色的山,别有一番味道
锦瑟 发表于 2009-9-9 11:23


8月15人太多,这次还下雨了,一般吧,最后的那几个是相当帅气

9月5号的那个我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5: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火那个ps了吗?看着好假啊
什么相机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9 15: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