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外面看的还是坐在里面最靠湖边那一圈? 那天人超级多,临时电车都好多趟 锦瑟 发表于 2009-9-9 10:45
使用道具 举报
P11 那张真不错 锦瑟 发表于 2009-9-9 10:46
我去看了好几次呢,有的进去看,有的在外边看的 人也是超多,8月15还下雨了,服了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9 10:54
每年的那天人都是里三层外三层的 我每次都是下午4点多就去,已经人满为患了,旁边那个hotel上面也满都是观望的人。。。 不过在湖边看花火的感觉真的很好,配上周围黑色的山,别有一番味道 锦瑟 发表于 2009-9-9 11:23
夕阳的1 夜景的2 花火的1,3,9,11,19,23 ほしい~~~~~ 打包放到我滴qq邮箱里就行~大亲猴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9-9 11:04
OK[.EE1B2211] 等我晚上回去滴 如果没上网的话,我就是在学习了,下个月要考试 我还是很上进滴[.18155626]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9 11: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