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axwh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和legacy的较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16: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窟窿的里面会有死蛾子
byubyu 发表于 2009-9-4 16:20


上次去你们那块 我开了一夜,车头进气口,大灯上去全是蛾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7: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看到别的车快了,我就想追. 上个礼拜天去富士山回来  .我跟着一辆法拉力后边. 它都给我让道.牛比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18: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看到别的车快了,我就想追. 上个礼拜天去富士山回来  .我跟着一辆法拉力后边. 它都给我让道.牛比不?
6668 发表于 2009-9-4 17:54


还是你牛。。。有几辆法拉利 老往富士山那边跑。 上次我碰到了3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18: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玩意有涡轮增压, 开SUBARU的人都有点疯狂. 4个缸的破车玩命的跑. 以为自己开法拉力呢 :P
PS: 有一次去箱根, 被N多SUBARU给恶心过, 真想把它们挤到防护栏那边去
charwbt2000 发表于 2009-9-4 16:26


没办法,SUBARU 很 man吗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20: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窟窿好啊,夏天凉快
yaxwh 发表于 2009-9-4 15:24

要是有人问冬天咋办,我该怎么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2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窟窿的里面会有死蛾子
byubyu 发表于 2009-9-4 16:20

以前朋友车的窟窿里有过死家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21: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人问冬天咋办,我该怎么回答?
礼物 发表于 2009-9-4 20:14


你就说空调太热 要呼吸点新鲜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