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窟窿的里面会有死蛾子 byubyu 发表于 2009-9-4 16:2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一样,看到别的车快了,我就想追. 上个礼拜天去富士山回来 .我跟着一辆法拉力后边. 它都给我让道.牛比不? 6668 发表于 2009-9-4 17:54
那玩意有涡轮增压, 开SUBARU的人都有点疯狂. 4个缸的破车玩命的跑. 以为自己开法拉力呢 :P PS: 有一次去箱根, 被N多SUBARU给恶心过, 真想把它们挤到防护栏那边去 charwbt2000 发表于 2009-9-4 16:26
有窟窿好啊,夏天凉快 yaxwh 发表于 2009-9-4 15:24
要是有人问冬天咋办,我该怎么回答? 礼物 发表于 2009-9-4 20:1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