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axwh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和legacy的较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 14: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巧阿

我的是六肛的
yaxwh 发表于 2009-9-3 14:57


那应该没有那么弱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5: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应该没有那么弱吧,呵呵
2018 发表于 2009-9-3 14:58

弱是不弱 但是2.5t也很强啊。

你在哪啊  东京附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5: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弱是不弱 但是2.5t也很强啊。

你在哪啊  东京附近吗
yaxwh 发表于 2009-9-3 15:20


琦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5: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琦玉。。。
2018 发表于 2009-9-3 15:22


这周日有活动 不参加吗 就在你们琦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5: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日有活动 不参加吗 就在你们琦玉。。。。
yaxwh 发表于 2009-9-3 15:25


看到了,最近比较忙,有空一定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5: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最近比较忙,有空一定参加
2018 发表于 2009-9-3 15:31

兄弟的e46 是前期的还是后期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5: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和我彪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6: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和我彪一下吧
ZOOM-ZOOM 发表于 2009-9-3 15:54


行啊 你要让着我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8: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的e46 是前期的还是后期的呀
yaxwh 发表于 2009-9-3 15:35


后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期的...
2018 发表于 2009-9-3 18:41


我是前期的  

是318i ? 320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