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LZ啥车?bm的话不会输给他吧,呵呵 2018 发表于 2009-9-3 14:17
呵呵 bm 也会输的 而且经常输的。 直线就是比的发动机加上齿轮比。 手动档会要些技术。 yaxwh 发表于 2009-9-3 14:26
M3?不太相信会输!不过手动档确实要些技术 2018 发表于 2009-9-3 14:48
我的目标是M3 呵呵 我是老3系e46 AT yaxwh 发表于 2009-9-3 14:50
那车猛是猛,可是你看看exiga,还有这个新legacy,一个比一个丑 byubyu 发表于 2009-9-3 14:48
居然跟我一样,呵呵,如果4缸发动机的话的确是弱点儿,我现在后悔当初没有选6缸的 2018 发表于 2009-9-3 14:5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