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38|回复: 4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和legacy的较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 14: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没人发帖。都是卖车的,我就在这胡乱写一个,充充数。

上星期去成田机场送人,回来的时候正在慢慢悠悠走268国道。突然从后视镜里发现远远的一个车子正在两车线左突右窜。因为天色已黑,看不清楚是什么车。我把
档位放到s。随时准备接受挑战。终于在一个红灯处,那辆车排到了我隔一个车的后面。绿灯亮起,我慢慢悠悠的加速,因为比旁边车线的头车速度要快。给那辆车留出超越的空间,很快那辆车也心领神会,并到左边车道开始疯狂的加速。我从后视镜看到他的速度非常之快,我也立刻地板油,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他还是以高于我的绝对速度超越了我,并且并到我的车道。我在它超越的同时看清楚了,原来是新款的legacy 前机器盖上有窟窿 应该是2.5T,但是没有听到t的泄气阀的声音。随后我们
一前一后停在了红灯前。这时候的我热血沸腾,正期待着下次挑战。这时候从navi里传出 前方10m请右转。 哎 拐吧 回家吧。 。。。


总结 原来没和legacy彪过,感觉2.5t加速非常快,但是如果是彪起步,我的车车也有机会。

1.jpg
发表于 2009-9-3 14: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啥车?bm的话不会输给他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4: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啥车?bm的话不会输给他吧,呵呵
2018 发表于 2009-9-3 14:17


呵呵 bm 也会输的 而且经常输的。 直线就是比的发动机加上齿轮比。
手动档会要些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4: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bm 也会输的 而且经常输的。 直线就是比的发动机加上齿轮比。
手动档会要些技术。
yaxwh 发表于 2009-9-3 14:26


M3?不太相信会输!不过手动档确实要些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4: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车猛是猛,可是你看看exiga,还有这个新legacy,一个比一个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4: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M3?不太相信会输!不过手动档确实要些技术
2018 发表于 2009-9-3 14:48


我的目标是M3   呵呵 我是老3系e46 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4: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目标是M3   呵呵 我是老3系e46 AT
yaxwh 发表于 2009-9-3 14:50


居然跟我一样,呵呵,如果4缸发动机的话的确是弱点儿,我现在后悔当初没有选6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4: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车猛是猛,可是你看看exiga,还有这个新legacy,一个比一个丑
byubyu 发表于 2009-9-3 14:48


你在啊

对就是没把钱花在外形设计上,lexus 原来也很丑,现在花了不少钱,丰田的车都片漂亮了。

不过能在日本路上碰上这样的车很少啊,大家开的都太老实了。

这次体会了一下他的2.5t加速,就不知道他是不是MT的,快到红灯的时候,路不太好,他的车一直再跳,我心里乐了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4: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车猛是猛,可是你看看exiga,还有这个新legacy,一个比一个丑
byubyu 发表于 2009-9-3 14:48


个人审美可能不同,我很喜欢legacy,exiga确实一般,但是不是一个类型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4: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跟我一样,呵呵,如果4缸发动机的话的确是弱点儿,我现在后悔当初没有选6缸的
2018 发表于 2009-9-3 14:54


这么巧阿

我的是六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