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前期的 是318i ? 320i? yaxwh 发表于 2009-9-3 18:55
使用道具 举报
318i,后期有320i吗? 2018 发表于 2009-9-3 19:51
一百多马力和二百多马力较真比的话,怎么也不行吧。 宝马也不是神车 礼物 发表于 2009-9-3 21:14
楼上是 subaru的 fans吗 yaxwh 发表于 2009-9-3 21:39
是啊,呵呵 比起马自达的三缸,和普通的直四,横四来说,喜欢有点特点的水平 礼物 发表于 2009-9-4 02: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