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axwh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和legacy的较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 19: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前期的  

是318i ? 320i?
yaxwh 发表于 2009-9-3 18:55


318i,后期有320i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21: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百多马力和二百多马力较真比的话,怎么也不行吧。
宝马也不是神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21: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318i,后期有320i吗?
2018 发表于 2009-9-3 19:51


4缸的没有  好像有个2.2L的六缸叫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21: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百多马力和二百多马力较真比的话,怎么也不行吧。
宝马也不是神车
礼物 发表于 2009-9-3 21:14


也不是完全是这样的 如果马力差不多的话,还要看你怎么控制了。不是什么车都一下子让发动机在自己对大马力上的。

200马力的车能在一些情况下赢250马力的车,同时也能输给150马力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21: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行车确实也有赢汽车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2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是 subaru的 fan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legacy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是 subaru的 fans吗
yaxwh 发表于 2009-9-3 21:39

是啊,呵呵
比起马自达的三缸,和普通的直四,横四来说,喜欢有点特点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呵呵
比起马自达的三缸,和普通的直四,横四来说,喜欢有点特点的水平
礼物 发表于 2009-9-4 02:40


宝石捷也是水平的

你的车就是legacy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19年式样B4,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