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9月11号更新下!!!买的MARC JACOB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5 00: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就说的这个包包..
上周在书店看到的..
犹豫了半天没买..
结果回来看到猪发的包包..
又长草了..想把这个买回来..
可是家附近的书店天天去看都没有..
又不知道杂志叫啥名字,只记得包包上都是英文字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00: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就说的这个包包..
上周在书店看到的..
犹豫了半天没买..
结果回来看到猪发的包包..
又长草了..想把这个买回来..
可是家附近的书店天天去看都没有..
又不知道杂志叫啥名字,只记得包包上都是英文字母了..
g75 发表于 2009-8-25 00:01

那MM赶紧去买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包包不少了....
环保包更多....
所以那天犹豫了半天....
我现在还不太出门..
没有用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0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包包不少了....
环保包更多....
所以那天犹豫了半天....
我现在还不太出门..
没有用的时候..
g75 发表于 2009-8-25 00:06

啥时候出货呼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商品目录啊???不明白……我太火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1: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边那个去年我也买了
超级实用
超级喜欢

今年也想买个丑娃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明天我也去败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长草他家的内个大帆布包。。要8000多。。[.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0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商品目录啊???不明白……我太火星了
pealike 发表于 2009-8-25 00:47

就是专门MARC JACOBS家的东西出的一本像目录一样的书  
就是商品目录  只有书里只有一个牌子  介绍这个拍子的设计师啊 包啊 衣服啊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02: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边那个去年我也买了
超级实用
超级喜欢

今年也想买个丑娃包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8-25 01:08

握手握手
我爱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