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86|回复: 67
收起左侧

[穿名堂] 9月11号更新下!!!买的MARC JACOB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4 19: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9-9-11 22:56 编辑

刚去7-11想买SWEET送的那个ANNA SUI的机票夹
但是问了说明天才有
结果一看  有我大买的MARC JACOBS   还是送两个  哈哈 真不错
颜色是黑色的  质量还算不错吧   不能说很好..但是比别的杂志送的东西 确实是不错
PS   杂志是面向30岁以上看的.....
Image591.jpg



















看了猪猪买的CHER包  我也去书店想买
后来发现那太花还是不适合我  我最近告别花花OP拉
哈哈  MARC BY MARC JACOBS 今年有出包拉  哈哈  立刻拿下
我是MJ的大FAN   太喜欢他家了
左边是我去年还是前年买的  他们家的包 也是商品目录的性质带个包  1500左右把  手提的 是防水布材质的
这个包在香港还炒到快300港币   啊哈哈    早知道当时买10个去卖好了
还蛮厚的 质量算不错  
右边是今天新买的 纯布的包  上学背还不错  价钱1200
2个都可以装下A4   很OK的  



Image586.jpg

这个是左边哪个的目录最后一页
20090501_a3db09b4ce33873c80a5njhJ9a4HC5Xs.jpg

这个是今天买的目录里面的今年新款  还在用以前的哪个设计  哈哈  事实证明我眼光还是不错的
买的好几年都不退流行
Image588.jpg
发表于 2009-8-24 19: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惨了

我跟风,有点喜欢上了[.09C04E1B]

包包看起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9: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左边的那个。。。。。
PS:现在满大街都是Cher蓝色的包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19: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惨了

我跟风,有点喜欢上了[.09C04E1B]

包包看起来不错
liyineko 发表于 2009-8-24 19:31

1200不贵拉....比较实用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9: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我也喜欢丑娃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19: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左边的那个。。。。。
PS:现在满大街都是Cher蓝色的包包。。。。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8-24 19:33

太可爱了哪个包...俺装不了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19: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我也喜欢丑娃的说~
YURI511 发表于 2009-8-24 19:34

哈哈
握手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9: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2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毫无抵抗力了

明天去败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21: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草了,看到lz的帖子决定还是去败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