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包包是他公司的旗下产品? 啊啊啊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09-8-24 22:10
那个包包我也瞄了很久呢 joey114 发表于 2009-8-24 22:16
哈哈 买吧买吧 我是种草专业户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8-24 22:22
我个人看上这个包包了,不知道有没有喜欢的姐 妹 不过价格也不便宜,将近一万块,又有些舍不得,最近很多人在 用呢 http://image.ra ... joey114 发表于 2009-8-24 22:29
我瞄上 samantha thavasa 那款黑色字母滴 S4U 发表于 2009-8-24 22:33
昨天坐地铁的时候看到人用了。话说我昨天也去马克雅各布了,喜欢上它家今年的一款雪纺onepiece。纠结~ 猫猫 发表于 2009-8-24 22: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