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9月11号更新下!!!买的MARC JACOB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4 22: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包包是他公司的旗下产品? 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2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包包我也瞄了很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22: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包包是他公司的旗下产品? 啊啊啊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09-8-24 22:10

NO NO NO.....只是简写一样  都是M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22: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包包我也瞄了很久呢
joey114 发表于 2009-8-24 22:16

哈哈   买吧买吧
我是种草专业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2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买吧买吧
我是种草专业户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8-24 22:22

我个人看上这个包包了,不知道有没有喜欢的姐 妹
不过价格也不便宜,将近一万块,又有些舍不得,最近很多人在 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4 22: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22: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坐地铁的时候看到人用了。话说我昨天也去马克雅各布了,喜欢上它家今年的一款雪纺onepiece。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22: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看上这个包包了,不知道有没有喜欢的姐 妹
不过价格也不便宜,将近一万块,又有些舍不得,最近很多人在 用呢

http://image.ra ...
joey114 发表于 2009-8-24 22:29

MM 我朋友在用这个...
质量是实在不错
但是相对于价钱来说的话  我觉得不是很划算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2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瞄上 samantha thavasa 那款黑色字母滴
S4U 发表于 2009-8-24 22:33

我也是...
2次打折那个包都没参加.....
郁闷呢....你啥时候买了给我看看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2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坐地铁的时候看到人用了。话说我昨天也去马克雅各布了,喜欢上它家今年的一款雪纺onepiece。纠结~
猫猫 发表于 2009-8-24 22:34

貌似他家很牛.....不怎么打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