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M 我朋友在用这个... 质量是实在不错 但是相对于价钱来说的话 我觉得不是很划算内...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8-24 22:39
最近的杂志,好多都附送包包[.2D2EA467F] 草垛 发表于 2009-8-24 22:42
妹妹说得对,也觉得有些不划算,不如多加一些买名牌, 或者少用一些,买一个おまけ算了,也不是特别好看是真的,但是还是蛮喜欢的 人啊就是这么矛盾[.91052.] joey114 发表于 2009-8-24 22:46
我去机场买去,看看能便宜多少,嘿嘿 S4U 发表于 2009-8-24 23: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