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in 长野日本最大的わさび农场--第3页更新2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9 14: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久不见你来这儿了。
那条裤子在大须买的。有一家总把包包和鞋子摆在外面的。。。给塑料袋会有个老k哦~
其实,我就喜欢这样穿。。一直扮淑女来了。。。。。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8 23:55

呵呵,我也感觉是大须风
我都快两年没去了
这种风多好呀,不过也就休息日才能穿,
平日上班穿不了真郁闷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6: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看几次都觉得真得很可爱。。。
呵呵。。赞个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8: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下个暑假有机会去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19: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俩天放假我也想去 从名古屋开车多久?
水妖的苹果 发表于 2009-8-19 02:30

220km。中央自动车道。在豊科IC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19: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5号还有一次,2万5千发

8月15的过去了,4万2千发

我去看过,不过下小雨了[.E36A8.]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8-19 08:48

没准就是我去的那湖哦。那天晚上回来时下暴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19: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去的农场在哪里啊,我经常去松本那边兜风,改天也去看看.
番茄酱 发表于 2009-8-19 12:45

叫大王あさび农场。你查查。在安云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19: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感觉是大须风
我都快两年没去了
这种风多好呀,不过也就休息日才能穿,
平日上班穿不了真郁闷哈
lemonen 发表于 2009-8-19 14:38

一到休日我抓紧穿平时穿不着的衣服,呵呵~
大须偶尔去一下心情不错哦,能淘到宝贝。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19: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看几次都觉得真得很可爱。。。
呵呵。。赞个哈
ぁい 发表于 2009-8-19 16:26

说的我都感动了。。
谢谢~期待mm也发pp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19: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下个暑假有机会去玩玩.
ryanlin 发表于 2009-8-19 18:23

下个暑假,还有机会的。。
看来挺遥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9: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准就是我去的那湖哦。那天晚上回来时下暴雨了。。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9 19:04


哈哈,那天我们擦肩而过呀[.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