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in 长野日本最大的わさび农场--第3页更新2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22: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2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冰激淋都是わさび的么???????????
花葬 发表于 2009-8-18 16:30

是啊,能吃出来它的碎片。呵呵。
但是不辣,还好吃。
わさびコロッケ
DSC0543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23: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8-18 23:05 编辑
那水真美~~
6rui 发表于 2009-8-18 18:39

长野的有名的湖呢~
  再贴一张美丽的湖水~不好意思我也在里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3: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穗高大王わさび農場吧
我也吃过那个冰淇淋,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23: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穗高大王わさび農場吧
我也吃过那个冰淇淋,嘻嘻
锦瑟 发表于 2009-8-18 23:06


是啊,觉得很不错
好吃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3: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觉得很不错
好吃不?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8 23:08


还行吧,4,5年前去的了,好像400块我记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23: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4,5年前去的了,好像400块我记得,呵呵
锦瑟 发表于 2009-8-18 23:23

今は350円になったよ。
絶対日本のたくさんの観光地へ行ったよね。
よかったらお勧めしていただけ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3: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看着想去玩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3: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は350円になったよ。
絶対日本のたくさんの観光地へ行ったよね。
よかったらお勧めしていただけない?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8 23:28


那太多了。。。

长野就有不少好玩的

其实我觉得你该看一下諏訪湖花火大会的,人比东京这边少多了,但是枚数却是隅田川花火大会的一倍

上高地你去过吗,那里也很不错,还有白马啊,轻井泽那边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23: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太多了。。。

长野就有不少好玩的

其实我觉得你该看一下諏訪湖花火大会的,人比东京这边少多了,但是枚数却是隅田川花火大会的一倍

上高地你去过吗,那里也很不错,还有白马啊,轻井泽那边等等
锦瑟 发表于 2009-8-18 23:34


那个湖的花火还有吗?我去那天就听说有花火。可惜太晚了。
上高地?没去过。都是高原吧,风景好看不?
还有白马,这个路线我查了,决定下次长野之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