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挺可爱的[.154156C5D] http://www.incnjp.com/attachment.php?aid=804006&k=4d121fc14747e74e362f9d23961eeee8&t=1250557638&fid=14&noupdate=yes&sid=f391GhEtQdxIjNCQDsenkN15oAA%2BJogAdG9%2BU ... 斑竹小晴 发表于 2009-8-18 10:08
使用道具 举报
可爱~~~ 冰激淋都是わさび的么??????????? 花葬 发表于 2009-8-18 16:30
那水真美~~ 6rui 发表于 2009-8-18 18:39
穗高大王わさび農場吧 我也吃过那个冰淇淋,嘻嘻 锦瑟 发表于 2009-8-18 23:06
是啊,觉得很不错 好吃不?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8 23:08
还行吧,4,5年前去的了,好像400块我记得,呵呵 锦瑟 发表于 2009-8-18 23:23
今は350円になったよ。 絶対日本のたくさんの観光地へ行ったよね。 よかったらお勧めしていただけない?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8 23:28
那太多了。。。 长野就有不少好玩的 其实我觉得你该看一下諏訪湖花火大会的,人比东京这边少多了,但是枚数却是隅田川花火大会的一倍 上高地你去过吗,那里也很不错,还有白马啊,轻井泽那边等等 锦瑟 发表于 2009-8-18 23: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