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是啊,去过啊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7 00:34
没去过,不过我就在长野这边[.D81A0477.]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8-17 20:05
长野还有什么好玩的?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7 22:37
为啥非得撅嘴呢。觉得这样kawaii吗? boom 发表于 2009-8-18 10:01
全日本规模最大的花火大会 4万发,諏訪湖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8-18 09:5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