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看着想去玩玩哈!:) yaya1201 发表于 2009-8-18 23:34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个湖的花火还有吗?我去那天就听说有花火。可惜太晚了。 上高地?没去过。都是高原吧,风景好看不? 还有白马,这个路线我查了,决定下次长野之行去。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8 23:39
哇! 我爱死你那条裤裤啦,在哪买得呀? 快告诉我,我也要买。 ps这个打扮非常适合你,恨pp哦。。。 lemonen 发表于 2009-8-18 23:49
上高地很好,绝对推荐你去 锦瑟 发表于 2009-8-18 23:48
马甲?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8 22:5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