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in 长野日本最大的わさび农场--第3页更新2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23: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看着想去玩玩哈!:)
yaya1201 发表于 2009-8-18 23:34

趁着etc1000,多去玩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湖的花火还有吗?我去那天就听说有花火。可惜太晚了。
上高地?没去过。都是高原吧,风景好看不?
还有白马,这个路线我查了,决定下次长野之行去。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8 23:39


上高地很好,绝对推荐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我爱死你那条裤裤啦,在哪买得呀?
快告诉我,我也要买。

ps这个打扮非常适合你,恨pp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23: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我爱死你那条裤裤啦,在哪买得呀?
快告诉我,我也要买。

ps这个打扮非常适合你,恨pp哦。。。
lemonen 发表于 2009-8-18 23:49

哇,好久不见你来这儿了。
那条裤子在大须买的。有一家总把包包和鞋子摆在外面的。。。给塑料袋会有个老k哦~
其实,我就喜欢这样穿。。一直扮淑女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2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高地很好,绝对推荐你去
锦瑟 发表于 2009-8-18 23:48

好啊,听你的。近期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0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俩天放假我也想去 从名古屋开车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08: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湖的花火还有吗?我去那天就听说有花火。可惜太晚了。
上高地?没去过。都是高原吧,风景好看不?
还有白马,这个路线我查了,决定下次长野之行去。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8 23:39


9月5号还有一次,2万5千发

8月15的过去了,4万2千发

我去看过,不过下小雨了[.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08: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甲?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8-18 22:56


哈哈[.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0: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个好地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2: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去的农场在哪里啊,我经常去松本那边兜风,改天也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