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dlkwj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老婆包的饺子,拿出来凉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7 00: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做的差不多.
估计皮不是自己擀的,日本卖的饺皮都很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0: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いしそう   好久没有吃这么诱人的饺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04: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眼馋了...羡慕lz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3: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皮 在日本有卖的哈,视觉效果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3: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会包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6: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只吃过速冻水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22: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2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馅儿大皮儿薄[.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06: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 流口水了  俺要去lz家蹭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2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找老婆~

不对,我有老婆,可是她不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