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31|回复: 5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老婆包的饺子,拿出来凉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9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出去逛了一天,饿坏我了,老婆包了饺子,摄影留念。
1.JPG
2.JPG
发表于 2009-8-9 2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好好吃,[.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21: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肉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22: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皮是自己擀的吗,挺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2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8B41AEE.]你小子真幸福   好的珍惜吧  我们刚来的时候一群大男生围着桌子自己包饺子  出锅的时候都成片汤了  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2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幸福呀
馅儿大皮薄的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22: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吃了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2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下贴子,这角子做的真好,PI溥,一看就特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22: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23: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桌子就完全没胃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