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dlkwj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老婆包的饺子,拿出来凉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0 2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里的人眼尖阿,我都没有看出来饺子皮是你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2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该这个时间进来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23: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幸福呀,看着就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01: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好吃。可惜我只会做馄饨。馅儿还是要我妈妈做好的。。。惭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01: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薄~馅大~一口能吃3~~[.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0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時間,看到這種照片,說實話---------------------  我餓了...............[.ECD6C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1 06: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20: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挺好吃的!明天也去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2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薄馅大   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21: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下贴子,这角子做的真好,PI溥,一看就特好吃,
cgx09006 发表于 2009-8-9 22:52


咋的你想吃?自己不爱包被?那你来往家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