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8-13 2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说不好的,因为现在已经周四了,妹妹是昨天定的,路上还有5天时间,海关检查又知道什么时候放出来,我还要去给你邮寄,邮寄也要2天时间,我估计下周3你能收到~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3 21:20 
恩,了解了,那我就慢慢等吧,嘿嘿
我周一出去先穿我的old navy的人字拖吧~顺便期待一下juicy的,HOHO
辛苦mm啦~[.4A2519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