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8-11 23: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我发现我又把你无视闹,抱歉啊 哈哈
质量都很好,日本的鞋子大多数是中国进口的,只有商场里面有一部分是日本造的,109那里面的几乎全部MADE IN CHINA,其实中国造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做工好的也不输给日本,我 ...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1 17:33 
是滴,所以我郁闷的蹲墙角画圈圈去了hoho
那就好,我最怕质量不好的鞋子了,以前在国内因为鞋子一双不太好的高跟鞋,半路脚崴了,所以现在担心的呢
mm,如果我多买几双呢,能不能包邮呢
我喜欢的鞋子很多呢,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