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5-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8-13 14: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
今天大家休息哈~
这里好清净哦~
我呢~出不去~在家带2个多月的娃娃~
所以在家琢磨昨天收到的电棒子~~
琢磨一个小时
首先跟姐妹们汇报下具体情况(电棒子很有重量感哦!!!)
1.接上电源,加热很快,不到一分钟我摸了下~好烫
2.电线好长啊~3M
3.第一次使用这样的感觉不习惯,呵呵,但是感觉卷的比较快,至于使用方法我有待研究中(我用的是38mm)
4.温度控制是10度一加或者一减,由于我怕烫坏头发我选择120度,感觉够用了.温度,电源按纽在棒子夹缝里,所以在使用中棒子不会被手碰了关掉电源~
5.说明书上写一个地方不能超过3秒~但是我都超过了~因为我实在用不好~呵呵,看来必须找时间研究~
以上我汇报的情况~接下来看小四用的怎么样,是不是很老练~~等待中~~
咨询的问题:
1.用完后可以直接放包包里吗?会不会烫坏啊??
2.希望LZ美女总结个具体使用方法,我实在用不明白!~呵呵~好害羞啊~~
3.LZ美女在这里卖东西会在一年以上吗??因为我明年回日本,所以还准备回来败呢~~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