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an55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 〓◆〓日系mix欧美人气店〓◆〓◆ 〓现货清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5 1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150度到180度我都经常用的,因为我的头发被折腾多了,温度低了卷不上,美女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总结经验,不能光看说明哦~~~亲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4 23:41


学习了
回头我也弄个150-180感觉下!~~~120烫的太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17: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8: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啊 要调节温度呢 亲爱的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5 17:50


头次用150度高温~~头发冒烟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18: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8: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都要冒 美女去过理发店吗 他们卷的时候也冒烟烟 那是洗头后的水分呢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5 18:23

去过!~~那是头发湿的时候!~~

今天我没把头发弄湿!~~估计昨天晚上用大岛春油的原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19: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9: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还以为自己温度打高了呢~~~


我今天去药店买了一瓶SEXY GIRL整发料~~其实我想买你说的那个牌子~~我最后还是拿错瓶子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22: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亲是要110V的对吗?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3 21:17



是滴

货到了火速联系下哈....急的不行[.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2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01: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一个的.........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4 17:47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