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度到180度我都经常用的,因为我的头发被折腾多了,温度低了卷不上,美女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总结经验,不能光看说明哦~~~亲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4 23:41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 是啊 要调节温度呢 亲爱的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5 17:50
哈哈 都要冒 美女去过理发店吗 他们卷的时候也冒烟烟 那是洗头后的水分呢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5 18:23
收到!! 亲是要110V的对吗?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3 21:17
亲一个的......... jian5507 发表于 2009-8-14 17: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