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家能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EOS 5D Mark II ! 她是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 06: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扫卫生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8-5 12:29 编辑

清仓出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 07: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8-5 12:49 编辑

喝剩下的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 07: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8-5 12:50 编辑

远离风险,善待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学英语吧,掌握一门外语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 19: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学英语吧,掌握一门外语很重要。。。。。。。。。。。。。。。。。。。。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8-2 21:29
悄悄说一声,18万9千了,出,一般人俺不告诉。
也就这样了,不能再低了,只有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6 23: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降! 18.5万日元,留到下周一,若10日还没出的话就返还,宣布流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09: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真不错啊,口水哗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降了这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真好。。。[.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眼就要到10号了,还没人领养兔子么。。。国内可是涨了800块还没货,可惜我不在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