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家能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EOS 5D Mark II ! 她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0 12: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钓甲鱼这事儿我看很可行。。。就是。。。鬼子们不管么。。。
DSCN4141.JPG
DSCN414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1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俺去年在上野警察署备案的照片啊!怎么发到国内报纸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用钓的,去明治神宫。里面的甲鱼,一堆堆的在石头上晒太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2: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去弄,但你得帮我瞭望,再有,真钓到那东西了我有点不敢抓,你得搭一把手。
不开玩笑,真去弄,味道一定不错。
家能 发表于 2009-7-30 00:11


哈哈 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用钓的,去明治神宫。里面的甲鱼,一堆堆的在石头上晒太阳呢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7-30 12:42


那是乌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8: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进了5DII,没两天又会想方设法甩掉的,还要进6DII,7DII...
家能 发表于 2009-7-29 20:59


我是很专一的,就移情这么一次还不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19: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朝三而暮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1 0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心动心动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1 01: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心动心动心。。。。。。
kurt821 发表于 2009-7-31 01:03
动心相机?还是动心甲鱼?

明晚开始,公布试题答案,并做讲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 1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公布,有异议的请提出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8-1 22:24 编辑

问题一、取景器内看到的实像位于聚焦屏的磨砂面。
问题二、双马达配置的单反数码相机:EOS 40D、50D、5DMII、1DsM3、1DM3。反光镜与快门分别驱动,连拍性能上优于旧型号。
问题三、取景器内落尘后不能用溶剂擦拭的机型是所有EOS Kiss系列,因为为降低成本与重量使用了空心五棱镜结构,内壁反光材料在擦拭时会造成涂层脱落。
问题四、所有带CMOS自动除尘的机型若CMOS外罩(ローパスフィルター)被划伤,都必须CMOS整体更换,EOS Kiss X、X2、X3、40D、50D、5DII、1DM3、1DsM3。

若单独换外罩,会导致自动除尘系统故障。
问题五、通过热靴、使用简单工具,即可在相机液晶屏上直接读出快门次数的机型:EOS 40D、50D、5DII、KissX2、X3。
问题六、能够同时使用CF存储卡与SD存储卡的机型都是1D系列,EOS 1Ds3、1D3、1Ds2、1D2、1D2N。

问题七、快门与快门马达一体化的2种机型:EOS 5DII、Kiss X2,3。
问题八、快门电子X接点调整时,数值调到正常范围最低值的1/2时,使用外接闪光灯E-TTL模式,快门速度1/250,在暗室拍照白色墙体时,会看到画面的上1/3为阴影,阴影下缘界限清晰。
问题九、具有记忆与通信功能的2种电池类型:LP-E4、LP-E6。
问题十、EOS 40D相机,为镜头供电的金属触点是:从机身前面看,左侧的3个金属触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