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784|回复: 7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EOS 5D Mark II ! 她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5 2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8-9 16:03 编辑

她是谁?征集答案。
aaa.jpg
发表于 2009-7-25 2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实际商品的照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22: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8-8 23:31 编辑
这个是实际商品的照片吗
FFM 发表于 2009-7-25 21:20
实物比这要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1是广告图,2、3是实物图,4是本人。
家能 发表于 2009-7-25 22:09

单机吗?有高光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0: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7-26 01:46 编辑

郁闷。。。。。。。。。。。。。。。。。。。。。。。。。。。。。。。。





热烈庆祝【S·V-7.25夜拍活动】沦为吃喝大会。。。鼓掌。。。。。。。。。




[.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05: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7-26 05:52 编辑
单机吗?有高光问题吗???
zhang19871127 发表于 2009-7-26 00:07

1、问题一,仔细看帖,已很清楚,不再复述。
2、问题二,高光黑点问题是早期现象(08年下半年),早已不再新鲜,通过固件版本升级(Ver.1.0.7)早已解决,目前最新固件版本是Ver.1.1.0。请多关心5DII近半年动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05: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热烈庆祝【S·V-7.25夜拍活动】沦为吃喝大会。。。鼓掌。。。。。。。。。




[.65F9]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7-26 00:59
吃吃喝喝有何不好,民以食为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20: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天气炎热,主动降价1000日元,
19万9千日元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2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给你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01: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