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7-29 2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7-29 23:34 编辑
对不住LZ了,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你的问题我连边都摸不着。
不过我还是考虑新的,只是甩不掉那40D呀!
过河虾 发表于 2009-7-29 20:44  谁没事研究这些乱七八糟的啊,不都是为了谋生嘛。
等你进了5DII,没两天又会想方设法甩掉的,还要进6DII,7DII...
讲个故事吧,
有个老和尚,养了只猴子,早上给猴子4个桃子,晚上给3个桃子,猴子不悦,
于是老和尚换种给法,早上给3个,晚上给4个桃子,结果猴子大悦!
你说,这是为什么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