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家能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EOS 5D Mark II ! 她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9 2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住LZ了,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你的问题我连边都摸不着。
不过我还是考虑新的,只是甩不掉那40D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2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7-29 23:34 编辑
对不住LZ了,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你的问题我连边都摸不着。
不过我还是考虑新的,只是甩不掉那40D呀!
过河虾 发表于 2009-7-29 20:44
谁没事研究这些乱七八糟的啊,不都是为了谋生嘛。
等你进了5DII,没两天又会想方设法甩掉的,还要进6DII,7DII...


讲个故事吧,
有个老和尚,养了只猴子,早上给猴子4个桃子,晚上给3个桃子,猴子不悦,
于是老和尚换种给法,早上给3个,晚上给4个桃子,结果猴子大悦!

你说,这是为什么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21: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倒霉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23: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甲鱼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7-29 23:26 编辑

推荐一道鲁菜  红烧甲鱼

主料:甲鱼1只 (上野不忍池内钓得,工具:尼龙线一根约3米长,鱼钩一个,甲鱼鱼饵指甲大小)
辅料:冬菇150克、冬笋100克、金华火腿50克、葱10克、姜15克、蒜20克
调料:盐2克、糖1克、上汤300克、料酒10克、酱油5克、香油3克、食用油少许
制作步骤:
1、甲鱼宰杀后用水焯一下,刮去甲鱼盖上的污物、撕去腹部的老皮。
2、沿裙边上沿将甲鱼剖开,去除内脏、将甲鱼脚上的指甲剁掉。
3、将处理干净的甲鱼洗净,斩成4厘米见方的小块。
4、冬菇洗净后斜刀剖成两半备用。
5、冬笋、火腿切片备用。
6、葱切段、姜切片、蒜整只备用。
7、锅中做油,6成热时倒入葱姜蒜爆香后烹入酱油、料酒。
8、加入上汤、清水、下入甲鱼块大火做开后撇去浮沫。
9、入冬菇、冬笋后小火慢烧至甲鱼9成熟。
10、下入火腿、盐、糖继续烧至甲鱼熟烂。
11、大火收汁,出锅前点香油即成。

哪天请T版主吃这道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23: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2:40D,50D,5D2,1Ds2,1Ds3。




占地儿!!!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7-28 23:15
只有一个是错误的,其他4个正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23: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一道鲁菜  红烧甲鱼

主料:甲鱼1只 (上野不忍池内钓得,工具:尼龙线一根约3米长,鱼钩一个,甲鱼鱼饵指甲大小)
辅料:冬菇150克、冬笋100克、金华火腿50克、葱10克、姜15克、蒜20克
调料:盐2克、糖1克、 ...
家能 发表于 2009-7-29 23:22


我想做这菜 啥都有 就缺只甲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0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做这菜 啥都有 就缺只甲鱼
hahaer 发表于 2009-7-29 23:50
我可以去弄,但你得帮我瞭望,再有,真钓到那东西了我有点不敢抓,你得搭一把手。
不开玩笑,真去弄,味道一定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深感谢版主厚爱,冲版主这句话,19万出!
外加ストラップ。
家能 发表于 2009-7-29 18:50


带外闪啊?这个价格太让人心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1: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挂绳不是外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挂绳不是外闪
terryty 发表于 2009-7-30 11:09


哦,一时激动,看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