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那天我竟然去爬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5 02: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21# 妖●卑彌呼
不是说不定勒..是一定彪上去的啊..那样大家都想去了解你勒.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10: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不知道什么样的爱情是最美的。是至死不渝的爱情,

  是执子之手与子楔老的爱情,还是曾经轰轰烈烈,经历过风风雨雨,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

  一路走过,看过那么多人经历爱情,路过爱情,享受爱情,逃避爱情。

  才发现,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记得在刚开始懂得爱的时候最喜欢仰着脸问“北京建筑发票:你会爱我多久?”

  然后他会宠爱的捧着我的脸,用鼻尖微微碰触着我的鼻尖告诉我“我会爱你好久好久”

  然后我会继续问“好久是多久”

  他仍然会象孩子一样的告诉我“好久就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回忆很美,

  我知道那个时候我们是真的专心在爱着对方。北京广告发票对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无可挑剔。

  我相信我们真的爱过。彼此在乎。彼此思念。可是爱禁不起伤害。

  当一切发生时,是那么的忽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恨,只是空白。
  慢慢的开始学会保护自己。学会解读爱情,发现爱情原来最禁不起伤害。

 心中很明白,一但付出真心。付出的最多,那么受伤的就一定是自己,

  于是学会冷静的面对一切。学会漠视。学会自己爱自己。
  我不再问“你会爱我多久”因为我发现。爱?永远禁不起等待,也禁不起伤害。


  可是依然在陷入感情时忘记了初衷。我学不会不在乎,可是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我依然害怕付出。害怕伤害。我发现我已经不明白什么叫爱!……
本文转自www.bq-jz.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6: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4张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5: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妖●卑彌呼  下次我也试试,争取换个造型出来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7-24 11:14



哈哈,用完记得把照片PO上来给偶瞄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5: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很棒!!!
发哥 发表于 2009-7-24 12:28






吔吔吔~~~有人夸我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5: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张~~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7-24 12:42





那张超不像我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5: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压好强啊~~~~     ZZZZZZZZZZ~~~~~~~
往事不堪回首 发表于 2009-7-24 18:29




有你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的眼睛~~~~~我喜欢
秋本骏 发表于 2009-7-24 21:33




那天那个妆偶自己也还蛮喜欢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5: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好~~~`[.9AD474D2.]
友達 发表于 2009-7-24 22:24



不好不好······超久没哈拉了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5: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好看。。。。。
ぁい 发表于 2009-7-24 22:25





好像第一张还满受好评的···下次都走这种路线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