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那天我竟然去爬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2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怎么能画那么大?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7-23 11:43




用力画!哈哈哈~秘诀就是绝不能贴着眼眶画~要超出眼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2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还懂得马赛克  请教下怎么去掉马赛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22: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还懂得马赛克  请教下怎么去掉马赛克。。。。
楚留情 发表于 2009-7-23 22:51





答案就是,请下载无码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23: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没用马塞克打自己的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00: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没用马塞克打自己的脸..
小寒思 发表于 2009-7-23 23:52




还没到那么见不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15# 妖●卑彌呼
对啊..美女就是让人来看的..不能用马赛克打住自己的脸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1: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三张~下睫毛好漂亮啊~好像洋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01: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15# 妖●卑彌呼  
对啊..美女就是让人来看的..不能用马赛克打住自己的脸哟..
小寒思 发表于 2009-7-24 01:14





那我还是打上好了···不是美女,心虚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0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三张~下睫毛好漂亮啊~好像洋娃娃~
いちご娃娃 发表于 2009-7-24 01:16



哈哈哈,宝贝被骗了···那个睫毛是KEY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18# 妖●卑彌呼
打上也有..变成一张马赛克也很有个性..那样也不错.掩饰自己最好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