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915|回复: 31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那天我竟然去爬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3 0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妖●卑彌呼 于 2009-10-19 18:07 编辑

要死了,老娘来上大学这么久,没参加过学校的任何活动,那天竟然心情大好,跟ZEMI的老师和一群傻孩子去爬山····害我现在还双腿贴沙龙巴士······
091010_1105~02.jpg 对,就是这种破山路···老娘在厦门都没走过···幸好没穿高跟,不然直接死在那里···
091010_1105~01.jpg 那两个小不隆冬的,就是我们那个很两光的ZEMI教授和他夫人····腿长就是屌,把我们一群酿在后面·····
091010_1616~01.jpg 对,这就是我脑中,我印象中很有爱的日本~~~可惜,家周围完全不是这型····
091010_1611~01.jpg 吼,真的很有爱···
091010_1521~02.jpg 奈良的那个什么什么寺···药师寺?谁记得清啊·····
091010_1521~01.jpg 很空广,心情很好,我果然对寺庙很有爱,难怪我不喜欢上学·····我们学校基督教的···

091010_1135~01.jpg 我真的没有要照我同学的意思···我只是想照上面那个小小的鸟居而已···不过,很意外,想过似乎还不错~~~
091010_1126~02.jpg 净琉璃寺~

091010_1013~02.jpg 净琉璃寺的一角~我们店的老太婆,竟然可以问我,你进去了吗?这草地吧!靠,姐姐我要是进去,立刻就沉下去了吧···旱鸭子一只·····怎么看都不会是草地啊····怎么看都会反光啊·····天啊,我不要变老····
以上···暂时不会再去爬山了····铁腿了······



对,对~偶就是那么爱你啊~臭小A,你要是不给我来大阪,你就死定了·····
更新给你看~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才一张而且还蛮丑的······
Image934.jpg
t02200440_0480096010271182026.jpg 紫苑啊,你可以再帥一點```````吼`````後悔死了````````偶幹嘛當時要辭職``````



很高兴最近变凉了~(很高兴自己变了,这个变化只有我自己知道~很感谢让我改变的人~)万恶之源···就这句话害我很糗····被抓包·····
Image915~02.jpg
Image914~02.jpg
Image914~01.jpg
Image915~01.jpg
有史以来最正面的一张······有够蠢,我就是蠢······
Image914~00.jpg
Image915~00.jpg

8月,热,大夏天,最讨厌······冬天快来·······
Image919.jpg
Image913.gif
Image915.jpg
Image917.jpg
Image916.gif
CA3C0020.jpg 超蠢,被大雨暴淋······晒干后看会不会长出小香菇······
超级蠢,最近还换风格,越修越夸张······
090618_1635~01_副本.jpg
09-06-19_004.gif
090618_1632~02_副本.gif
Image708.gif 摇咧摇~
090629_1505~01.jpg 终于有一天,P图P累了·······就这样上了·······
090629_1554~01.jpg
发表于 2009-7-23 0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应该没有占到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02: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应该没有占到沙发
shyo 发表于 2009-7-23 02:06





NO,没有任何人跟你抢呢····完全的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02: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3# 妖●卑彌呼
safe~
我不是故意来抢沙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0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我从来不坐自己的沙发~送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3 06: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06: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怎么能画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22: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张~~
有点杂志模特的fu呢~~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7-23 06:28





嘿嘿~好害羞~~~~那张整个超不像我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22: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蓝色椰子 发表于 2009-7-23 06:29




本人很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