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妖●卑彌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那天我竟然去爬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4: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龙巴士,这个翻译强!
F14 发表于 2009-11-1 13:29





······这个·······纯粹是台湾综艺看太多······台湾就这么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4: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漂亮啊
豚豚鱼 发表于 2009-11-1 15:25




那是一定要的~~~我拍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21: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爬山穿高跟,有才[..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22: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妖妹吗 好久不见了哈 多年不上小春 一上来就看见妖妹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00: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爬山穿高跟,有才[..0602910.]
悠悠想起 发表于 2009-11-7 21:17




···话说我貌似打的是|幸好我没穿高跟|······偶还不想横尸深山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00: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妖妹吗 好久不见了哈 多年不上小春 一上来就看见妖妹了 嘿嘿
au120 发表于 2009-11-7 22:24





还真的是很久很久没见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3: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4: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2D2EA467F][.2D2EA467F]
这山很象那次死亡集训地荒山[.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9: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加在本丸是妖怪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