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哦··········听了就无力···········那我还是信自己比较好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09-9-16 02:57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哈,原来如此~~~~~~下次顾我去给你喊威武!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09-9-16 02:56
[.91052.].........杀你灭口 替代说再见 发表于 2009-9-16 02:55
不是李宇春···哎··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春哥是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出来的 不能忽视人民群众的力量·· hyb851027 发表于 2009-9-16 02:59
呵呵, 展昭的女生版啊~? 看LZ 还是 当什么压寨夫人吧, 那么漂亮。 魔杰座 发表于 2009-9-16 02:59
···········跟我不同挂也········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09-9-16 03:01
哈哈··那就信自己吧·那不错··哎··不过听说春哥教在台湾开始火起来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东渡日本了·· hyb851027 发表于 2009-9-16 03:05
我怎么都不知道·····天天看台湾综艺也没听说过啊······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09-9-16 03:07
哎··我们不同挂·啊哈哈··哎 这个是网络词汇·· hyb851027 发表于 2009-9-16 03:13
原来如些·······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09-9-16 03: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