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你说了我就信~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09-9-16 02:06
使用道具 举报
想重生···没问题···信春哥 hyb851027 发表于 2009-9-16 02:16
那你要从了老夫嘛 Crys 发表于 2009-9-16 02:35
哈,你不怕被我吃掉啊~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09-9-16 02:41
不是女生,对化妆不是很了解。 但是感觉LZ 画的眼睛很漂亮,上下眼线和睫毛,尤其是下。很到位,很PL 头发 该保养一下了,感觉很干。 魔杰座 发表于 2009-9-16 02:41
我也很爱咬人 Crys 发表于 2009-9-16 02:43
我的头发我已经放弃了,整个一堆草········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09-9-16 02:43
话说春哥哪位啊·······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09-9-16 02:41
头发 多 ,密 是你的优点,保养很重要。 造型才会 百变不打折。 魔杰座 发表于 2009-9-16 02: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