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自己盖楼都盖那么高吗? 看照片数了数,楼主家好像有5层吧。。。 要5层那么多干嘛呢 好奇ing ouyucat 发表于 2009-7-21 02:57
使用道具 举报
你真是笨。。楼主是少主。。以后想要儿孙满堂的。。 不盖高一点。那够住吧。 起码,少主也想要生个一个足球队呀 OMATIAIKO 发表于 2009-9-19 12:11
我说大哥你什么时候给你爸妈装个电梯好让他们到顶层娱乐呀。。 risyou 发表于 2009-9-19 13: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