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9 12: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自己盖楼都盖那么高吗?
看照片数了数,楼主家好像有5层吧。。。
要5层那么多干嘛呢
好奇ing
ouyucat 发表于 2009-7-21 02:57


你真是笨。。楼主是少主。。以后想要儿孙满堂的。。
不盖高一点。那够住吧。
起码,少主也想要生个一个足球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3: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13: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算准了 那个来找碴的早晚封I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13: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是笨。。楼主是少主。。以后想要儿孙满堂的。。
不盖高一点。那够住吧。
起码,少主也想要生个一个足球队呀
OMATIAIKO 发表于 2009-9-19 12:11
哈哈 你挺会开玩笑的 5楼下来3兄弟就去了每人一层 顶楼娱乐场所 1楼老爸老妈 就这样刚刚好。 各位知道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大哥你什么时候给你爸妈装个电梯好让他们到顶层娱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13: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大哥你什么时候给你爸妈装个电梯好让他们到顶层娱乐呀。。
risyou 发表于 2009-9-19 13:47
o(︶︿︶)o 唉 我也想啊 。。日本现在不景气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们还需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5: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K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6: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哈···一看到就觉得是福清或者长乐的感觉·····

算是老乡哇···嘿嘿····顶住...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1: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还是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2 02: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