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伊弟忍人气` 摸擦一各人 部屁 厅耶懂没 ?? 江户川 发表于 2009-8-14 23:45
我只是好心劝说你啊,你自己看看大家的帖子是在夸你还是在损你。我觉得你不该傻逼到听不出好赖话吧?好心当成驴肝肺。。。我们是没本事,可是知道一句话,做事得对得起咱这张脸啊。。。 hf_qs 发表于 2009-8-14 00:10
顶一下.............................................. 默默 发表于 2009-8-15 00:47
怎么俗了?我怎么觉得还不错啊~ 不同人有不同的审美观,我是学美术出身的,我认为不同人对事物产生的美感是没有高下之分的~ 楼主的装修虽然不是请了设计师设计的那种美感,但也看得出是一家人精挑细选的结晶。自己 ... 素顔 发表于 2009-8-15 21:3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