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6 0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02: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那边都是自己盖房子的,有的从外边看起来很好,但是里面很单调呵呵~~一个友人家的

还有能这么盖房子和 多生几个小孩子的 也就是福建了 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22: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不错,福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22: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慧眼 不错 不错
楚留情 发表于 2009-7-21 01:03


应该是福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23: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3年就能盖这样的房子!!!!!!!!!!!

感觉真是豪宅!
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自己的能力赚来的钱盖的房子,真了不起!羡慕一个!
鄙视那些眼红的人,哈哈!楼主别听他们---BONG 配。晕,这方言要打出字来真难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2: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190# 楚留情

那。。。那荷花??!!抽象艺术。。行,我的确不懂这么抽象的艺术,只是真的希望不要再听到有人一听是福建的就说福清了。。福州是省会,我们厦门是经济发展区,福清到底算什么呢,因为名声臭受关注很光荣么。。上次店长和我说在日本犯罪的很多都是福建的,我听了都想揍人了一个。。得,您们这么牛赶紧自立门户吧,求您了,别再影响广大福建其他地区群众的签证率了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进来转转~

不发表任何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2: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日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一座土豪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