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1 2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素质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2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色调,冬天一定很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2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福清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1 22: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0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算豪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00: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个板块有N多福建的朋友把自己家盖的大房子拿出来亮了~

这个建在北京 上海叫豪宅  在福清 只能是房子~
我说的直白了 点~ 见谅~
banbi 发表于 2009-7-21 03:08


这个。。。。在北京上海也不能算豪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0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2 04: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05: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很大,很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2 08: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