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9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下关注下
显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4: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赚了那么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4: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福建帮果然厉害,
好像几年前也有个福建的兄弟,把自己家的好宅和汽车的照片贴出来找女朋友,但愿你的车可不要是蓝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的房子
坚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7: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正好一人一层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01: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楼主兄弟牛啊,我现在的房子还是老爸老妈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0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09-8-10 02:55 编辑

要是福建的 就表明是福建哪里的,

搞不懂,你开这贴的目的?在玷污福建?陷害老乡?

如果说是找老婆,那你是在帮你的房子 找老婆?还是给自己找?

就算有个傻姑看了你房子之后,说 嫁给你,那有意思吗?


随便。兄弟。奉劝你一句,在这里最好不要开这样的玩笑,

会被不知道福建的,东北的兄弟 笑死的。

但,就知道福清就是福建的那些人 ,也满好笑的其实。

五十步笑百步 就是这样吧

换个标题吧。仔细看看人家的回复,真在夸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02: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福建的 就表明是福建哪里的,

搞不懂,你开这贴的目的?在玷污福建?陷害老乡?

如果说是找老婆,那你是在帮你的房子 找老婆?还是给自己找?

就算有个傻姑看了你房子之后,说 嫁给你,那有意思吗?

...
一眼 发表于 2009-8-10 02:33

你没有必要这么激动
大家都知道福建省很大
而且你好象很针对东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03: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认下兄台 听说你那边出了个《名人》叫张雅 网上随便一查就知道 请问这事真假?
楚留情 发表于 2009-7-27 23:04

那个人说你房子很大~想在大连住上这样房子
你就扯到不相关的事
未免也太狂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03: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也是福建人,这种房子在福清去往福州的乡间小道上多的去了,外表看似OK,
内在实在俗辣的可以,真有钱的话,先好好提高下自身的审美能力吧

还有,这只是福清人的房子,非福建....福建大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