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什么粉底遮盖力比较强呢?大家来说说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8 11: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的每个mm的皮肤湿度,吸收情况都不一样,我觉得不去试,很难找到一款很合心的粉,我不是高手~只是很喜欢这些瓶瓶罐罐滴~
无聊的时候画呀画~然后洗掉~~~
变美的过程很享受~去试~去买~也是个发 ...
大肉肉 发表于 2009-7-24 03:27


我给你练手,帮我找找适合我的下地和粉底吧,高手
偶在迷茫中
狂看帖子中。。。。。。。
什么时候练手,我也要去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BB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2: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要看遮什么吧。。。毛孔还是豆豆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痘印或者一些毛孔的话 什么好呢
脸上还油啊 特别T字区那个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14: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痘印或者一些毛孔的话 什么好呢
脸上还油啊 特别T字区那个油啊
mean_mean 发表于 2009-10-4 14:12

我也是同样的呵呵。一同等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14: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VERMARK,日本的牌子,个人感觉遮盖,保湿都瞒好的,
因为我脸上没有什么斑,现在已经换用IPSA了,求透明感,哈哈
发个连接,mm好好看看
http://www.covermark.co.jp/cgi-b ... ails.cgi?prd=100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15: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COVERMARK,日本的牌子,个人感觉遮盖,保湿都瞒好的,
因为我脸上没有什么斑,现在已经换用IPSA了,求透明感,哈哈
发个连接,mm好好看看
http://www.covermark.co.jp/cgi-bin/products/products_details.cgi?prd=100020
何大宝 发表于 2009-10-4 14:56

这个控油好么?
哪里有卖啊,跟那些大牌子比呢,我说的所谓的大牌子就是RMK,植村秀,阿玛尼什么那些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