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的每个mm的皮肤湿度,吸收情况都不一样,我觉得不去试,很难找到一款很合心的粉,我不是高手~只是很喜欢这些瓶瓶罐罐滴~ 无聊的时候画呀画~然后洗掉~~~ 变美的过程很享受~去试~去买~也是个发 ... 大肉肉 发表于 2009-7-24 03:27
使用道具 举报
要是痘印或者一些毛孔的话 什么好呢 脸上还油啊 特别T字区那个油啊 mean_mean 发表于 2009-10-4 14:12
COVERMARK,日本的牌子,个人感觉遮盖,保湿都瞒好的, 因为我脸上没有什么斑,现在已经换用IPSA了,求透明感,哈哈 发个连接,mm好好看看 http://www.covermark.co.jp/cgi-bin/products/products_details.cgi?prd=100020 何大宝 发表于 2009-10-4 14:5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