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咳。。。我的脸。。。 有痘印,泛红,毛孔粗大。。。 急需要找到一个遮盖力强的粉底或者粉饼,找了很久了。。。 一看到日本MM就不平衡,人家是咋长的呢~~ shinyguo 发表于 2009-7-15 15:55
是吗 MM能给个链接吗?什么样子的 ?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15 14:50
http://www.shu-uemura.co.jp/product/makeup/foundation.html 第2个~~~~ クリーム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SPF11・A++ 全8色 30g 各¥5,040(税込) カバレッジを自由にコントロールして骨格の美しさを引 ... 逗号 发表于 2009-7-22 11:10
一般来说选那个颜色好呢..比较自然的.. 不好意思哦..虽然它写了.[シュウ ウエムラ調べ。個人差があります。] 还是想问问..哈哈. 宝子 发表于 2009-7-22 11:52
阿玛尼~~~~ 我收了所有口碑好的粉底 最后觉得是它家的好~ OnIy 发表于 2009-7-22 01:33
mac............ lemonen 发表于 2009-7-22 17: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