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什么粉底遮盖力比较强呢?大家来说说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5 15: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咳。。。我的脸。。。
有痘印,泛红,毛孔粗大。。。
急需要找到一个遮盖力强的粉底或者粉饼,找了很久了。。。
一看到日本MM就不平衡,人家是咋长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6: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咳。。。我的脸。。。
有痘印,泛红,毛孔粗大。。。
急需要找到一个遮盖力强的粉底或者粉饼,找了很久了。。。
一看到日本MM就不平衡,人家是咋长的呢~~
shinyguo 发表于 2009-7-15 15:55

我也不平衡啊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0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玛尼~~~~
我收了所有口碑好的粉底
最后觉得是它家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 MM能给个链接吗?什么样子的 ?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15 14:50

http://www.shu-uemura.co.jp/product/makeup/foundation.html
第2个~~~~
クリーム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SPF11&#12539A++
全8色 30g  各¥5,040(税込)
カバレッジを自由にコントロールして骨格の美しさを引き立てるクリーム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立体感のある仕上がりで活き活きと内側からにじみでるようなオーラを引きだします。
なめらかなつけ心地で透明感のある肌が一日中*持続します
*シュウ ウエムラ調べ。個人差があり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1: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shu-uemura.co.jp/product/makeup/foundation.html
第2个~~~~
クリーム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SPF11・A++
全8色 30g  各¥5,040(税込)
カバレッジを自由にコントロールして骨格の美しさを引 ...
逗号 发表于 2009-7-22 11:10



一般来说选那个颜色好呢..比较自然的..

不好意思哦..虽然它写了.[シュウ ウエムラ調べ。個人差があります。]

还是想问问..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4: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选那个颜色好呢..比较自然的..

不好意思哦..虽然它写了.[シュウ ウエムラ調べ。個人差があります。]

还是想问问..哈哈.
宝子 发表于 2009-7-22 11:52

我也不知道选哪个好呢?呵呵
还是去店里试试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4: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玛尼~~~~
我收了所有口碑好的粉底
最后觉得是它家的好~
OnIy 发表于 2009-7-22 01:33

MM 你有网上的连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c............
lemonen 发表于 2009-7-22 17:21

是吗 看来大家用的都不太一样呢
我最近又网定的HR家新出的
到手了给大家汇报一下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2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