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一起等答案,呵呵 zzxterado 发表于 2009-7-14 23:29
o(∩_∩)o... JJ还没睡呢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14 23:32
快了,呵呵 zzxterado 发表于 2009-7-14 23:33
我喜欢YSL,遮盖力好,妆感也不重,用了快3年了,这次换了RMK的,遮盖力也还不错,但是换的第二天去上学就被一个男生问,你今天是不是化妆了?(我平时只拍粉,别的都不化)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09-7-15 00:04
mac 香奈儿的某一款。。就是。。就是有点糊的慌。。。 dingmo131 发表于 2009-7-15 00:14
植村秀的cream的粉底,遮盖力超强~ 逗号 发表于 2009-7-15 14: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