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20|回复: 46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什么粉底遮盖力比较强呢?大家来说说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4 2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用过挺多粉底的,但是遮盖力都不是很好。我脸上有小斑
比较薄的粉底都盖不住,哎!希望能找到一款遮盖强
但是妆感又不是很厚重的粉底。呵呵,太贪心了!!!
发表于 2009-7-14 2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等答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23: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等答案,呵呵
zzxterado 发表于 2009-7-14 23:29

o(∩_∩)o... JJ还没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o(∩_∩)o... JJ还没睡呢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14 23:32

快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23: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呵呵
zzxterado 发表于 2009-7-14 23:33

我也要睡了,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00: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YSL,遮盖力好,妆感也不重,用了快3年了,这次换了RMK的,遮盖力也还不错,但是换的第二天去上学就被一个男生问,你今天是不是化妆了?(我平时只拍粉,别的都不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1: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YSL,遮盖力好,妆感也不重,用了快3年了,这次换了RMK的,遮盖力也还不错,但是换的第二天去上学就被一个男生问,你今天是不是化妆了?(我平时只拍粉,别的都不化)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09-7-15 00:04

我也用RMK啦,但是感觉遮盖力不是很强
YSL的没用过,等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c 香奈儿的某一款。。就是。。就是有点糊的慌。。。
dingmo131 发表于 2009-7-15 00:14

呵呵 不想胡得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4: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植村秀的cream的粉底,遮盖力超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4: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植村秀的cream的粉底,遮盖力超强~
逗号 发表于 2009-7-15 14:05

是吗 MM能给个链接吗?什么样子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