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AC,香奈儿有款白色瓶盖的,资生堂UNWHITE。 keiiku 发表于 2009-7-23 21:50
有点儿小班小点儿的,可以用遮瑕,然后用比较透明的粉底或粉饼盖全脸,想要有细致的感觉,找一款好的散粉好好的压一压,扫一扫~效果就出来了啊~感觉要是喜欢裸妆的mm还是用粉底液,贴合力比较好~ 大肉肉 发表于 2009-7-23 22:21
传说中的高手来了,:-)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23 23:16
说实在的每个mm的皮肤湿度,吸收情况都不一样,我觉得不去试,很难找到一款很合心的粉,我不是高手~只是很喜欢这些瓶瓶罐罐滴~ 无聊的时候画呀画~然后洗掉~~~ 变美的过程很享受~去试~去买~也是个发 ... 大肉肉 发表于 2009-7-24 03:27
MM 你有网上的连接吗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22 14: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