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东日本] 小晴征朋友了,快来看呀-諏訪、茅野-哈哈哈哈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1: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嫁给有钱人,一劳永逸,飞黄腾达的女人へ:

首先我不是有钱人,至少目前不是

我出身就是一穷人,家里没有任何背景,一切全靠自己打拼

不过,我还不至于让我的女人喝西北风的程度,在日本工作,再怎么一个月也有那么20几万的工资不是

而且,我一直努力,我喜欢有上进心的女孩

我不喜欢奢侈,也没能力奢侈

我只能给你最平凡而又温馨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摄影的朋友们へ:

我喜欢摄影,现在也就算个初学者,我读过许多关于摄影的资料和教程

我从事数码相机相关的工作,对其内部的工作原理也有一定的了解

摄影是我的一个爱好,不过,我现在没有单反相机

我的所有照片没有一张是单反相机照出来的

简单的后期处理到还是有些,但也不怎么动用PS

许多摄影爱好者都对单发有所偏爱,所以我一般都不去刻意的讲出来:我没有单反

我只是还不适合买单反相机,这是针对我的技术水平,经济情况等等的综合考虑

我也想拥有自己的单发相机,这个只是时间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这么久,,,终于发现

小晴同学的战线拉的不是一般的长。。。。。。。。。。。。。。。。。。。。。

不过也不错,,看来好像有戏,呵呵

关注中。。。
月之魅 发表于 2009-7-15 11:09


怎么看出战线长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改成征女友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1: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身高180还取名 “小”晴?!

你这是赤果果的嘲讽啊!

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1: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身高180还取名 “小”晴?!

你这是赤果果的嘲讽啊!

恨~~~~~
北京的凉王 发表于 2009-7-15 11:41


哎,混论坛咋也要有个好记的名字呀

没办法,大号就那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1: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改成征女友了啊。。。。。。。
花嫂 发表于 2009-7-15 11:41


有没有合适的,给介绍一个呀[.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吃饭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西施,你在哪里呀[.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2: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施最后嫁给谁了?吕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