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东日本] 小晴征朋友了,快来看呀-諏訪、茅野-哈哈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5 10: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她能了解我的其它优点和缺点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5 10:40


嗯嗯,厨艺,摄影只是一角

小晴还有其他的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0: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厨艺,摄影只是一角

小晴还有其他的优点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7-15 10:43


没了,剩下的全是缺点[.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了解一个人需要多久?
网络上的你给我的印象是很真面目的。
但不知道现实是如何的。
马蹄莲 发表于 2009-7-15 10:43


什么是 まじ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了,剩下的全是缺点[.E1C3F8.]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5 10:48



[.FD6CDE5.] ~~~~伯乐会识千里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会做饭男人的女人へ:

我也喜欢会做饭的女人

不管好不好吃,只要肯为我做,我都会很幸福的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0: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 まじめ?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5 10:49

要是不まじめ,也不能做【考试信息,学习资料】的版主。
绝对的根红苗正。
如果你不まじめ,就当我看错了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会做饭男人的女人へ:

我也喜欢会做饭的女人

不管好不好吃,只要肯为我做,我都会很幸福的吃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5 10:54

那样就更好了。
你们两口子可以商量,一三五她炒,二四六你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会做饭男人的女人へ:

我也喜欢会做饭的女人

不管好不好吃,只要肯为我做,我都会很幸福的吃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5 10:54


嗯嗯[.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不まじめ,也不能做【考试信息,学习资料】的版主。
绝对的根红苗正。
如果你不まじめ,就当我看错了好了。
马蹄莲 发表于 2009-7-15 10:57


认真?

正经?

现实中的表现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会做饭男人的女人へ:

我也喜欢会做饭的女人

不管好不好吃,只要肯为我做,我都会很幸福的吃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5 10:54


看着这么久,,,终于发现

小晴同学的战线拉的不是一般的长。。。。。。。。。。。。。。。。。。。。。

不过也不错,,看来好像有戏,呵呵

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