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东日本] 小晴征朋友了,快来看呀-諏訪、茅野-哈哈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4 16: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7: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  [.78ABE12.]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7-14 16:59


我下班了,回家[.78ABE12.][.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早啦 [.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7: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早啦 [.E03BC43.]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7-14 17:01


到家了,烙春饼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8: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Ce qui est votre type ?[.A0112]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4 12:23


不用跟我用votre~

ton就行[.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8: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Ce qui est votre type ?[.A0112]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4 12:23


反正年纪不能比我小~~[.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8: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年纪不能比我小~~[.E1C3F8.]
芝姬翼 发表于 2009-7-14 18:33


有没有年龄比我小的女人呀[.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8: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88。。晚上回家看小晴的春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8: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88。。晚上回家看小晴的春饼。。
菩提 发表于 2009-7-14 18:49


我又不发图

图都发过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2: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不发图

图都发过了呀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7-14 19:54


那我们想象一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