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没有别的优点就是白,结果现在也晒黑了,呜呜 那啥你有新的小瓶香香吗?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13 21:15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瓶香香?...啥意思?哈哈哈 没看懂 我也黑了 这两天在家拼命美白呢 偶就稀罕白的 [.3D010.] 可惜 底子不行[.1B7C8D6A30.]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7-13 21:32
好想去啊,可惜就周六,日有时间啊。看你的图片真是太漂亮了。呵呵,可惜我很瘦,身材不好,穿不了泳衣不好看啊,但是觉着去那不穿泳衣还挺遗憾的啊。 因为是女生 发表于 2009-7-13 22:03
嘿嘿,就是小瓶的香水,o(∩_∩)o...哈哈 怎么美白啊?我估计的一个冬天才能变回来啦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13 23:09
小瓶的最近没有了 不过我过两天要去香港 mm想要的话 我可以给你带 嘿嘿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7-13 23: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