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etsunan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塞班之旅归来,2楼上传好吃的青衣鱼和龙虾,11页有全新比基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3 21: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有别的优点就是白,结果现在也晒黑了,呜呜
那啥你有新的小瓶香香吗?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13 21:15

小瓶香香?...啥意思?哈哈哈 没看懂
我也黑了  这两天在家拼命美白呢
偶就稀罕白的 [.3D010.] 可惜 底子不行[.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2: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啊,可惜就周六,日有时间啊。看你的图片真是太漂亮了。呵呵,可惜我很瘦,身材不好,穿不了泳衣不好看啊,但是觉着去那不穿泳衣还挺遗憾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23: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瓶香香?...啥意思?哈哈哈 没看懂
我也黑了  这两天在家拼命美白呢
偶就稀罕白的 [.3D010.] 可惜 底子不行[.1B7C8D6A30.]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7-13 21:32

嘿嘿,就是小瓶的香水,o(∩_∩)o...哈哈
怎么美白啊?我估计的一个冬天才能变回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23: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瓶香香?...啥意思?哈哈哈 没看懂
我也黑了  这两天在家拼命美白呢
偶就稀罕白的 [.3D010.] 可惜 底子不行[.1B7C8D6A30.]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7-13 21:32

嘿嘿,就是小瓶的香水,o(∩_∩)o...哈哈
怎么美白啊?我估计的一个冬天才能变回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23: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啊,可惜就周六,日有时间啊。看你的图片真是太漂亮了。呵呵,可惜我很瘦,身材不好,穿不了泳衣不好看啊,但是觉着去那不穿泳衣还挺遗憾的啊。
因为是女生 发表于 2009-7-13 22:03

痩点多好啊,我还想减肥呢。
一定能挺好看的,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就是小瓶的香水,o(∩_∩)o...哈哈
怎么美白啊?我估计的一个冬天才能变回来啦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13 23:09

我在努力 多吃水果 补充vc
然后多泡澡 哈哈哈 希望能有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3: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是不是又瘦了呀.
景色好漂漂.羡慕ING
那个穿的着花花衣衣,真漂亮[.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景美人更美啊。。多放点片儿吧。我比较贪心[.3636DF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3: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就是小瓶的香水,o(∩_∩)o...哈哈
怎么美白啊?我估计的一个冬天才能变回来啦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7-13 23:09

小瓶的最近没有了
不过我过两天要去香港 mm想要的话 我可以给你带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00: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瓶的最近没有了
不过我过两天要去香港 mm想要的话 我可以给你带 嘿嘿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7-13 23:49

呜呜,亲,我31号回大连了,没关系的
你可真幸福啊,一会飞这一会飞那的
我想去韩国买漂亮的衣服和化妆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